close
  • 20120324 悼念劇場名伶 台灣黑木瞳洪瑞襄

  • 分享網路文章 ~ 木蘭少女~~逆風飛行吧!!! 

  • Jan 23 Sun 2011 13:33

  • 今天去看了木蘭少女...原本只是在網路上看到人家推薦...覺得好像不錯ㄟ...
     
    加上我其實沒在台灣看過舞台劇...
    想到自己出國時那麼瘋狂看舞台劇音樂劇表演...在台灣卻不看~~也太崇洋媚外了點!!

    於是,便馬上上網找這部戲的資訊...結果票賣得超級好...最便宜的都賣完了...

    只剩下從1600起跳的票價...讓我稍稍考慮了一下...但後來想想...就去看吧!!想看就去~~

    我挑了一樓16排7號的位置...因為我很喜歡7號...哈哈...

    但心裡默默擔心...不知道位置好不好~~

    歡歡喜喜的到了中正紀念堂...卻下起了雨...還好,再等5分鐘就可以進去戲劇院了~~在外頭發現,

    真的很多人喔!!嗯嗯...一定很好看吧...我想~~

    進去找到位置後...喔!!我位置超好的...在正中間...但如果可以在前面一兩排好像更好呢...記下來!!

    下次要買13排之類的~~~7號很讚很讚~~~

    因為只知道它是經由花木蘭的故事改編的...主要是說木蘭其實一點都不想代父從軍的...

    但無奈弟弟是GAY...姐姐是未婚懷孕的花癡...全家便推她去從軍...而她為了逃離村中無趣的生活...

    視從軍為改變生活的契機...在軍旅生涯中...周旋在兩個男人之間的故事~~

    但一開場就讓我超驚艷的...因為道具跟音樂...我這時才發現...他不只是只有故事的舞台劇ㄟ...

    而是有表演有跳舞的音樂劇...

    像我在國外看的那種音樂劇~~(看看我看看我...連去看什麼都不知道!!!)

    對話歌詞都很有趣...內容也是笑中帶淚...淚中帶笑...

    超多歌詞都打中我的心~~而且...大家唱功很好ㄟ...

    因此我一開始就覺得鼻酸酸了...(這女人是怎麼回事???)整個過程超享受的...

    音樂舞台道具台詞人物幽默風趣...就是棒!!!大家常常被突然來的台詞跟誇張表演給弄得哄堂大笑~~

    裡頭強調很多跟夢想有關的內容...愛會找到出口...追求夢想要逆風而飛...逆風是回家的路...

    離開是唯一的選擇~~~超棒的...完全符合我現在的心情...

    上天是註定我來看木蘭少女的吧...是上天冥冥之中在鼓勵我吧~~~(又開始幻想的女人~~)

    更激勵了我不管別人說什麼...不管心裡多不安害怕...

    都一定要像風箏逆風飛行...對吧對吧!!(很會替自己找合理解釋==)

    總之...木蘭少女超好看的啦~~~

    AND今天是最後一場了...朋友們...你們沒得看了~~~哈哈哈哈~~~(幸災樂禍中~~)

    不過我也可以代替木蘭少女...跟大家說...加油吧!!!讓我們來逆風飛行!!!

     

    洪瑞襄在2012 3 23燒炭自殺了 ~ 新聞說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

    當讓家人心碎  與勇敢掙扎奮鬥下去  ~ 需要做一選擇時 ~

    我們應該選擇勇敢掙扎奮鬥下去

    混沌安

     

    PS.  木蘭少女 ~ 段旭明  洪瑞襄主演

     

    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saltand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