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217盤後分享 ~ 混沌操作法 ~ 當沖五分K背離&碎形

又是新的一週, 如何提高進場勝率 ? 讓資金日益倍增 ~

前年還在北部工作時, 認識一位曾從事電子業的期貨高手說他現在做台指期,

每個月賺大約600萬台幣, 我 ~ 哇! 一聲驚呼"這麼多"喔!

接著他說他已操作期貨超過30年, 前15年, 他都是在賠錢的.

第16年開始才年年賺錢, 請教他方法, 他也熱心指導了幾天,

結果是我做不到, 因為那是他自己努力下功夫所得, 他根本不看技術分析圖,

他只看數字報價, 圖形自動在腦袋裡繪出, 日線週線月線, 近日高低點,

全部記憶在腦袋瓜裡清清楚楚, 每天可預測隔日可能開盤高點低點收盤,

我覺得好厲害, 可我知道我做不到, 光是盯住價位跳動一小時, 我就感覺

眼花撩亂想吐了, 我覺得"金融交易聖經"作者"約翰.派伯"所言很正確,

一定要找到符合自己個性適用的交易方法, 進而累積實際的交易經驗,

不停修正, 最後才有可能得到成果.

目前的我, 認為"混沌操作法"很適合我的個性, 可是還沒有時常獲勝,

最嚴重的問題還是在"耐心不足, 沉不住氣" ~

一定要得等到好的進場點及出場點才能出手 ~

另外呢 ? 就是功夫下得不夠, 研判行情腦袋遲鈍, 後知後覺,

總要圖形很明確才看出, 此時通常最好的進場價已過去,

只能瞪眼看賺錢機會從眼前溜過 ~ 不斷問老天那天才會擁有靈敏的判斷能力,

再次用 ~ 戴勝益董事長的名言鞭策自己,

          ~ 凡事一定要投入一萬個小時以上, 才能談是否成功 ~

今天的行情 ~ 又要看圖說故事 ~ 混沌操作法

台指 電子五分K:  一開盤08:50順著35均往下, 得當機立斷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     20121214 13:35的向下碎形進場, 才有機會賺一大段

金融五分K :    08:55的向下背離, 夾角不是很大, 尤其下引線很長,

         讓人不覺猶豫, 結果行情還真的下去一大段

 

這樣的行情, 沒有千錘百鍊的交易經驗, 我覺得真難出手!

尤其對資金小小的小散戶而言, 但我們都聽說過用20萬賺十億的故事,

只是時間要十年以上, 只能不停告訴自己, 不要放棄, 才有達成最後目標的一天!

台指 電子五分K ~ 向下碎形

20121217台指電子五分K碎形進場

金融五分K ~ 向下背離

20121217金融五分K向下背離

新的一週 ~

祝      耐心磨劍  開心期待寶劍發光發亮的一天 !!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tand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