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0208 生命如不是在現在  是在何時 ?  ~ 開始習畫

過年前拜訪自小學畢業離開學校, 離開家鄉都未曾拜訪的小學導師也是美術老師

鍾老師 ~ 她是一位非常慈祥也非常愛護學生的班導師, 

同時她也是我們的美術老師 

她開啟了我喜歡畫畫及成為畫家的夢想

當然夢想到現在就還也只是夢想啦 ! 哈哈 !

看到郭台強為圓兒時夢想 投資拍攝好電影

也真的替台灣創造了耀眼令人興奮的好成績  ~ 賽德克巴萊

真的很高興 !!

更高興的是 ~ 我的恩師鍾老師以七十幾高齡還在畫畫

還說要教我 ~ 說畫畫是多麼快樂的事, 真的很棒 !

他的兒子繼承衣缽, 在花蓮開了教學畫室

是! 在數十年後, 我又重燃兒時成為畫家的夢想

好好玩喔! 20120130這一天, 我開始習畫了 !

高齡學生好像是一個趨勢 ~ 哈哈哈哈 ! 希望有朝一日, 畫能出來見人!

做期貨需要許多腦力及專注的精神 ~

習畫或許能幫助我專注 ~ 感謝上天的美好安排 ~  

這是我與對我超好的鍾老師 ~

P2014079.JPGP1273738.JPG  

這張粉筆圖是還沒拜訪老師前, 為讓失智的父親動手畫畫東西以免手一直硬掉,

隨手跟著畫的吉安花海小龍 ~  可愛吧!

祝 大家 每天都快樂做自己喜歡的事 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tand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