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挑戰心視野  勝過自己就可以了  ~  引用自"以琳牧場"

本篇文章引用自【以琳牧場

381101_287418047959323_100000733890119_930710_1524184266_n.jpg      

2011/11/05 這天我又深刻經歷神的恩典。

 

還記得去年年底初次挑戰9km馬拉松,

當時只希望能順利走完

雖然有練習,但沒有十足把握

畢竟我不是運動健將那型

不過靠著上帝的恩典, 我完成對我來說不可能的任務

(如果你有興趣可以看這篇27歲第一天Good Day)

 

今年初受了太魯閣美景的誘惑..決定假跑步真觀光..參加太魯閣馬拉松半馬(21km)

為了順利走完全程可以看風景,所以多少也需要練習

今年走了很多路,爬了很多山,

甚至走路去上班只是為了讓我對"km"有更真實的認識

(從住家到公司4km--大概要走20分鐘)

大概9月底-10月開始練習走山路

第一次走山路結果被嚇到,變成唯一一次走山路的練習

比賽前一週還去爬硬漢嶺..但卻發現膝蓋和腳踝不太舒服...

開始有些擔心馬拉松無法順利進行

 

比賽前一天提前到花蓮,因為隔天必須要3點半起床到花蓮車站轉車到新城

一方面是住民宿不習慣,一方面是實在是太早睡了根本睡不著..後來折騰到11點多才入睡

隔天卻還是得3點半起床準備

轉車並不是那樣理想的事,一大早就跟一堆不認識的人擠火車..非常像水庫要洩洪的景象..

人口密度極高,比上下班擠火車更擠.. 一擠有點消耗體力,加上又沒睡飽

種種壞條件下就展開人生第一次21km馬拉松

同事阿修問了一句:你有練習嗎?

我說:沒有很多山路經驗

Q說:我們是來觀光的啦~

我又說:所以我是來見證神的恩典的!!

 

一開始其實就後悔了

因為在進入峽谷前會先跑一段柏油路,

當日太陽極為熱情...一路都向著陽,眼睛幾乎不能睜開

而路旁幾乎沒什麼建築物,有的話也只是矮平房..

太陽大加上沒有陰涼處一下子體力消耗很多

然後就開始禱告了..

折返處開始有些大樹的陰影或是短暫的圍籬有些陰涼處..

一進到陰涼處我就加快腳步..心想在神的恩典中就要卯足力氣努力吶!

然後終於到了5km水站...

 

過了5km處的加油站我去加油站上廁所..後來就和QQ走丟了..

這正是精彩之處的開端。

正因為走迷了,沒有伙伴在旁邊,我又更多禱告了

沒有伙伴時鍛鍊我自己激勵的能力,也更多和天父對話的機會

當時在我心裡有個強烈的聲音"我很弱,但是祢很強!!"

然後我想起之前聽過一個關於聖靈的小故事,

演示如下:一個小男孩自己從A跑到B要花10分鐘,

但是被另一個比他高大許多的人一間扛起往前跑只需花費3分鐘,

講員說這個高大的人就帶表示聖靈的能力

然後我就在心想一直想著這個畫面,一邊往前跑

然後就進入峽谷了...

 

進入峽谷之後風景很迷人,氣溫也變得舒適

彷彿是在神的恩典中,我一邊高興地感謝神的創造,一邊享受著美景與涼風

體力似乎慢慢回復了..

笑容變得更加堅定..

雖然和QQ走迷了..但我一邊也為他禱告

並且相信只要我往前走,就會遇見他

然後很快地就到10km了...我相當感動...

雖然身體慢慢又變重,每個步伐都是和意志力的抗爭

不過我肯定自己勝過之前的自己,

即便只跑到10km,也都勝過去年9km的紀錄

 

然後我又帶著感謝的心往前行,沿途腦海浮出一首詩歌

之前很喜歡的一首..

然後我一直唱著詩歌,本來是輕聲哼

後來旁邊沒什麼人,我就放聲地唱著...

在太魯閣美景中也能享受每個音符與神的恩典..真是無比快樂阿!

 

馬拉松真的像人生,

要找到自己的步伐往前行,唯有你清楚自己的目標,

唯有你決心在每個艱難時刻都仰望神堅定前行,

當沒人鼓勵你時,你鼓勵自己

當沒人看好你時,你相信神相信的你

人生有艱難的時刻,但也有許多美好歡欣的時刻

正符合聖經裡一句話"在指望中要喜樂,在患難中要忍耐,禱告要恆切"


 太好了! 日復一日我的每一方面都要越來越好! 加油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當天臉書上傳拿到小獎牌的照片,結果破紀錄有87人按讚!

實在太驚奇了!

99.jpg  

   

*讓我
你愛使我甦醒重新來過
深切渴望能活在你手中
生命跟隨你跳動
夢想因你而啟動
所有一切交給你
毫無保留

讓我為你而活
讓我為你而站立
永不放棄 像你愛我
讓我為你前進
我氣息是你贖回
如今單單屬於你
活出你旨意的生命
改變世界為你轉動

轉動的夢想
實現著希望
我已看見永恆的光芒
光芒在我心上
在世界綻放
讓我為你照亮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tand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